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手机】多普达性能之王T8588苏宁首销上市

  临近春节,国内整个通讯市场热闹非凡,各款手机新品也都陆续上市。据悉,当下最受关注的被誉为“手机性能之王”的多普达T8588即将隆重上市,而据苏宁电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透露,这款高端产品近期将在南京、合肥、济南、青岛、上海、杭州、福州、南昌、广州、深圳、重庆、武汉、乌鲁木齐、天津、成都、长春等多个城市的苏宁门店同步首销,率先为广大手机爱好者揭开这款号称“怪兽级”产品的神秘面纱。
  “牛末虎出”,新年伊始,在众多即将上市的手机新品中,最具有重量级的产品莫过于这款多普达T858(Touch HD2)。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多普达T8588以4.3英寸的超宽屏幕再显“视野之王”的本色,支持多点触控,让用户几乎是将一个迷你的家庭影院揣在兜中,真正体验到什么叫作“大屏”。而同时继续搭载WVGA(480×800像素)解析度,采用高达1GHz的CPU,配合以ROM: 512MB、RAM: 448MB的内存,让多普达T8588(Touch HD2)拥有最强的动力,让用户在运行多个程序时流畅依旧。此外,多普达T8588还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续航方面,多普达T8588配备了1230毫安时电池,可获得49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380分钟的通话时间。
  而在外观方面,多普达T8588在机身上延续了HD的造型风格,120.5×67×11mm的三围尺寸,159克的重量,11mm的纤薄厚度。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材质,弧形设计让整体外形显得更时尚。在配色方面多普达T8588(Touch HD2)以灰色的主色调,少了几分黑色的冷峻,增添了几分美感。此外,HD2的底部改用的是Micro usb接口,并设有一个扬声孔和3.5mm耳机接口,让外接性更加良好。
  顶级的配置、完美的操控体验以及极高的美誉度,使得这款高端产备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据苏宁通讯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苏宁与多普达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9年1月份苏宁与多普达达成全面直供合作以来,多普达已有多款时尚新品在苏宁定制首销,此次多普达T8588(Touch HD2)在苏宁首销也是继多普达A3288、多普达S910之后,苏宁与多普达的又一次深度合作,而此刻又正值苏宁春节促销的黄金档期,双方均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宣传预售。”据悉,这款被誉为“手机性能之王”的高端产品预计将在2月10号左右在苏宁门店同步首销,届时广大消费者购买这款多普达T858(Touch HD2)还可享受返还3倍积分的优惠。春节期间,购买一款功能强大的时尚智能手机作为犒赏自己或者送给家人朋友的新年礼物,相信对不少精英时尚人士和酷爱手机功能、配置的消费者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随着春节的临近,苏宁手机春节促销也步入高潮阶段,与各大手机品牌推出的促销活动也是丰富多彩,诺基亚、三星、索爱、MOTO、LG、联想、多普达、阿尔卡特等品牌全线助阵苏宁春节促销。据了解,春节期间,诺基亚5630直降300元,价格低至1500元,三星5230、3650等主流触屏机型跌破1200元,索爱U100i限量版在春节期间将在目前价格基础上再优惠100元,摩托罗拉A1210将有直降100元的优惠,白色和粉色款还加送彩妆好礼,新一代MOTO刀锋产品V9直降200元,还加送4G存储卡;LG冰淇淋二代GD310直降100元,加送蓝牙耳机、电池礼包;LG全键盘手机KS360直降100元,加送电池礼包。多普达谷歌Android系统新品A3288将有200元的优惠调整等等。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