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家电】苏宁电器获国家以旧换新销售回收双中标

  家电以旧换新 首现一站全享
  9月18日,济南地区第二批以旧换新销售及回购单位投标工作结果已全面揭晓。记者今日也从相关部门获悉,山东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同时中标销售及回收企业,此举将意味着泉城消费者可在操作细则出台后到身边的各苏宁门店享受国家以旧换新的家电补贴政策。
  家电以旧换新苏宁双中标 实力保证 换新优惠一站全享
  据悉,早在6月20日,在苏宁电器《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中称,为了积极响应落实《国务院部署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措施》,更好的将“以旧换新”这一国家补贴政策切实落实到消费者,实现公司该业务推广的合规性,同意公司经营范围增加“废旧物资回收与销售”项目。该决议的形成,将给以旧换新9试点城市的苏宁分公司带来投标硬件保证的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一站式的补贴流程服务。
  据悉,济南地区销售及回收企业招投标要求,除了要求应当具有较强的实力,信誉良好,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健全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投标企业具备与家电生产企业有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具备较完善的家电送货上门、安装调试、退换货等售后服务体系,企业经营资信状况良好,无商业欺诈等不良记录,能较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补充性要求。苏宁电器济南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沈文清表示,本次济南苏宁同时中标销售和回收企业,除体现了苏宁在济南家电市场销售规模及店面网络覆盖上的绝对优势之外,还标明了对苏宁信息化的物流配送平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的充分认可。
  沈文清告诉记者,目前济南苏宁物流配送中心现有服务人员350人,拥有配送车辆达120辆。负责济南市区及其周边80公里范围内城市的零售配送,配送能力可实现最高2500台/日的配送量。这样的配送实力可使苏宁在实现销售的同时也有能力保障市内旧家电回收的运输和仓储工作。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地区苏宁以旧换新实施流程细则,苏宁总部项目组正在加紧制定中,预计十一之前即可全面付诸实施,而“使消费者更快获得补贴”则是苏宁以旧换新流程制定的主要原则。据了解,苏宁将对废旧家电采取“统一回收 统一销售 统一补贴 集中处理”的原则,保证废旧家电的环保处理,不再流入二手市场。

  苏宁电器双中标 五大品类都能换
  家电以旧换新,不论是新还是旧,面对的都是彩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脑这五个品类。但是,交售的旧家电与购买的新家电,并不需要一一对应,也就是说,旧彩电交售后持凭证可以买新彩电,也可以买新冰箱(含冰柜)、新洗衣机、新空调、新电脑。
  日前,记者还了解到,本次中标家电以旧换新的,不仅有单纯的家电销售企业,也有我们熟悉的家电品牌(制造商)。但是,并不是说没中标的家电品牌就不能参加以旧换新了。只要消费者到中标的销售企业去购买,只要是符合彩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脑这五个品类,不管所选择品牌有无中标,均可拿到补贴。
  打个比方,苏宁电器是中标的销售企业,那么带着以旧换新凭证到苏宁电器购买新彩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脑,你可以不拘品类的任意选购,都可以在销售价格的基础上,拿到相应的补贴。
  另外,这里所讲的销售价格,指的是实际成交价。也就是说,如果你到苏宁电器以旧换新买新家电,你大可以先砍砍价,然后再享受以旧换新的补贴。

  【互动活动】 以旧换新预约火爆 下周换新全面启动
    你对家电以旧换新还有什么不解的吗?!你想预约苏宁电器上门帮你回收走旧电器吗?!你想预约家电以旧换新买新电器吗?!你对家中的电器使用情况是否心存疑问?!……
    所有的疑问,您都可以来苏宁电器各店面服务台进行咨询,并可以登记家电信息,提前预约苏宁以旧换新服务。据透露,济南苏宁电器的以旧换新优惠细则正在紧张制定中,将会整合国家、厂商、我司各方资源,下周起将带给广大泉城消费者至少四重补贴力度!并享受到家电以旧换新一站式贴心服务。享国家家电以旧换新,就到苏宁电器来。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