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金牛建材家居三周年掀优惠风暴

    五一黄金周来临,金牛建材家居迎来了她三周岁的生日,同时金牛家装设计中心也迎来了一周年庆典,可谓是“三节撞车”,一直倡导绿色安居的金牛建材家居,在这三节相会的日子里,店庆活动劲爆登场,惠赠绝对不一般。
    本次“风华三载·辉煌店庆”正式打响是在本月24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秉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金牛建材家居创新不断,给泉城百姓的惊喜轮番轰炸,特惠风暴来的猛烈。
    据悉,金牛建材家居店庆活动在本月10日就提前打响了,泉城寻找“杜拉拉”、阳光家居“狂欢节”正进行得火爆,这两次活动延续到五一店庆将活动推向高潮。像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领取电影票两张的活动内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可见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精神层面的礼物日渐受欢迎。
    同时,“你旅游我买单的活动”泉城寻找“杜拉拉”家居家装作品有奖征集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香港迪斯尼乐园正招手欢迎您的到来。
    据了解,特惠风暴席卷而来,橱柜也疯狂,金牛家居商场买断众多品牌橱柜,届时会限量发售,震撼极限价,吊顶、推拉门、家具全场将6折起。
    之前活动中,金牛建材家居的“幸运转转转”活动非常受欢迎,本次店庆活动“幸运转转转”将再度与顾客相约,相信人气肯定更加高涨。另外,金牛建材的洁具、瓷砖一条街也将热闹开怀,打造全城超低价限时热购的“品牌陶瓷淘宝会”,届时将是怎样的热闹喜庆场面,大家拭目以待。
    “三节撞车,金牛‘拼’了”,五一黄金小长假的到来,让我们充满了期待,在春天绿树繁花的欣欣向荣里,我们走进节日的喜气。金牛建材家居和金牛建材家装设计中心在生日之际倾情打造庆典盛容,与顾客朋友们完美沟通,将实现真正的绿色店庆。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