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金牛建材饕餮夜宴惠泉城 现金券大派发

  装修房子是家庭生活的一项大宗消费,对消费者来说“物美价廉”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去金牛建材家居消费过的消费者都知道,在金牛建材家居消费,尤其在节假日、周末,不但会买到好的产品而且会享受极低的价格。七月,金牛建材家居又将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来帮助消费者购买物美且价廉的产品。
    7月的济南,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天气对装修的影响使得很多建材产品的销售进入了淡季。但是,笔者在金牛建材市场发现,家庭装修虽然处于淡季,在金牛建材家居,顾客仍然络绎不绝。
    为了满足消费者夏季装修的需求,答谢广大泉城市民的厚爱,金牛建材家居在不断地推出让利促销活动的同时不断变化活动内容,商场不断联手各品牌产品将最大的实惠让利于顾客,力争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实惠的家。据金牛建材家居的工作人员介绍,7月25日晚也就是本周六晚,金牛建材家居将举行“饕餮夜宴”活动,为泉城市民营造一个温馨、实惠的消夏夜。
    据悉,活动期间,金牛建材家居将以极低的价格让利促销,宴“惠”泉城,全场产品冰点销售,限时抢购。届时,升达地板、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肯地亚地板、燕妮·绿岛地板、朗泰木门、美心木门、福临门木门、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法恩莎卫浴、益高卫浴、斯米克瓷砖、好太太晾衣架、万邦橱柜、立邦漆、多乐士油漆等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家居建材产品都将以极低的价格让利促销,将最大的实惠让利于消费者。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满意购物,实惠消费,金牛建材家居于7月20日已开始免费发放百元现金券,凭本现金券于25日晚上在金牛建材家居消费,可以享受1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夜场活动期间,凡是在金牛建材家居消费满2000元的消费者就会有价值不等的灭蚊灯、迷你电风扇、电饭煲、料理机、电烤箱等优质精美夏季家用电器赠送。另外,凡是活动期间前来消费的顾客都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