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金牛建材力推“绿色安居”

    近年来,消费者的权益问题已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今年3.15的主题是“消费与服务”,可以说,这不仅体现了对消费者利益的关注,更体现了高品质服务的追求。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高品质、好服务,希望天天都是3.15,实现绿色安居。金牛建材已有18年的发展历史,始终秉承为消费者真诚服务,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全力打造最优性价比市场。
    为迎接3.15的到来,金牛建材推出“绿色安居在金牛”活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在金牛建材安心购物,快乐购物。活动期间,顾客在金牛建材家居购买品牌商品,单笔消费满3000元最高直降1000元,在成交价基础上商场再打9.5折;凡在当日购物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逐级兑换微波炉、洗衣机等奖品;凡在金牛家居购物,凭当天购物凭证,即可参加商场举办的幸运大转盘活动,每天80件大礼相送。另外,持户型图可免费参加验房,家装咨询,免费监理,免费设计等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从3月13日持续到3月21日。
    金牛建材负责人说:“金牛建材始终坚持每天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3.15”商品,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满意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让大家在金牛天天都是315,绿色安居,乐享服务。
lvxiaolua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