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金牛建材获评消费者满意单位

  3月13日上午,金牛建材集团在该市场广场举办了“和谐消费3.15诚信服务36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庆祝金牛建材市场连续两年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济南市天桥区消协相关领导,金牛建材集团领导,公司领导,商户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牛建材市场注重诚信。作为济南市的本土企业,“服务于济南消费者、服务于济南市建材行业”的社会责任是与生俱来的。金牛建材市场视消费者为上帝,热情服务,树立“客户满意为标准,消费者满意为己任”的指导思想,打出“服务如山、责任是天”的口号,营造广大消费者的购物天堂。以“明码标价、统一销售、平价环保、先行赔付、一站购齐”为经营理念,严格把关,敢于对所有售出的产品负责。并引入了产品环保检测准入机制,设立了济南市产品质量检验所金牛工作站,真正地做到绿色环保,让消费者放心。定期对消费者跟踪随访,后期调研,高举诚信大旗,建立消费投诉中心,会同工商、消协等部门一起解决消费者的投诉问题,力争使消费者满意。市场实行了专家服务,为经营业户分析市场行情、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传授选材、装修知识,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沟通。迎着春风,金牛建材市场的全体员工在李勇总经理的领导下,将秉承“服务于济南消费者、服务于济南市建材行业”的服务理念,为建材品牌打造优质的发展平台,为济南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