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五一来金牛,特惠淘金、秀宝贝

    随着天气一天天变暖,五一黄金长假也已是早早地守候在了大家的日程表上。暖洋洋的春天正是装修的好时节,不少商家遵从多年来的市场规律,借此机会推出一系列大大小小的特惠行动。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朋友们在这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面前,都不希望错过好时机。“五一淘金,秀宝贝”成了小长假一大亮眼的特色。
    而五一小长假对于金牛建材家居来讲更是意义非凡了,“三节撞车”在五一黄金假日,喜迎金牛建材家居三周岁生日,同贺金牛家装设计中心一周年庆典,一片喜气洋洋。据悉,他们倾情打造的特惠活动可谓是盛况腾空,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很多顾客已经领略到了来自金牛建材家居的风采和奉献,好评不断,庆典之际回馈顾客的心意一步步踏踏实实地实现了。除此之外,为了给顾客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淘金之旅,金牛建材家居的工作人员可谓是巧动脑筋、积极动手,把家居节日的氛围装点得烂漫多彩,来到金牛就有惊喜,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