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力度空前东亚再掀行业高潮

    五一日渐临近,家居市场上已是“硝烟四起”,各家促销活动一时间让整个行业好不热闹。4月17日至5月3日期间,东亚家居再次给省城家居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推出“返现升级加赠礼”、“送黄金、送家电”等一系列实惠的活动,在五一小黄金周到来之前“引爆”了行业市场。
    昨日,记者来到东亚抽奖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等待抽奖的消费者,刚刚搬进新家的尚女士在东亚购买了家具之后,获得了数张抽奖券,当主持人读到尚女士的名字时让她兴奋不已,但是好运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尚女士连中五台电饭煲。当记者采访尚女士时,她开心地说:“这次搬新家,亲戚朋友来做客,我要每人送他们一台!而且还要让他们赶快来东亚抽奖,中奖率实在太高了!并且返现和赠品我一样都不少,活动都是同时进行的,我这次真是赚大了!”
    在抽取了40名三等奖和两名二等奖之后,很多顾客在抱着电饭煲和空调的同时还不甘心,想看看自己还有没有机会中头奖,也想看看价值4999元的金条到底花落谁家?随后,重头戏终于上演,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奖被周女士抽得,获得大奖的周女士激动地说:“真是没有想到,今天来东亚买东西,就花了两千多块钱,没想到能中的如此大奖!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呢,竟然能拿到一块金条!”然而像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东亚的活动现场一幕幕的重现。
    本次活动一开始便引起了省城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每天东亚都会按时抽取幸运消费者。最高500%的返现,超值的赠礼,还有超高的中奖率,让每位消费者来到东亚都有意外的惊喜!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