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促销】米勒木门进驻东亚家居 全场3000直降1500

    第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米勒木门隆重登场。本次展会充分凸显:绿色、品质、国际化、品牌化的特点,努力营造集沟通交流、品牌塑造、采购交易、合作洽谈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展示交易平台,为业内专业人士及众多国内外知名门业企业获取信息搭建了桥梁。展会期间,大众家居网对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了独家专访,就木门行业如何更好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嘉宾:米勒木门总经理袁礼军
  [记者]: 今年的展会跟往年相比有变化吗?对这次展会您有什么期待?
  [袁礼军]: 这次展会我们按照往常一样,还是露一下面,因为我们全国的代理商会到这里来。今年的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这样的话我们会有几种新品推出来
  [记者]:新产品是新在哪些方面?
  [袁礼军]:和去年一样,我们这个“新”主要体现在环保。去年推出一个木门,是国内实木复合门里面所用的材料都是最环保的。今年我们是跟马来西亚的公司合作,这样的话用马来西亚的公司的原材料,来推出我们更加环保的实木复合门,这个产品回在近期问世。
  [记者]:米勒的核心竞争体现在哪些方面?
  [袁礼军]:首先我们有一支很团结的团队。至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讲的还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找出一些自己的特点出来。然后最终产品是要卖给消费者的,我们要用最实在
  最好的产品然后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东亚家居建材装饰馆中心地带B1-511
  咨询电话:400-600-6077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