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东亚家居红木鉴赏节落幕 掀红木收藏热

  为期九天的东亚家居红木鉴赏节结束了。据东亚家居红木家具馆负责人介绍,此次红木家具鉴赏节有20余红木品牌参加,许多红木爱好者一边欣赏专门为鉴赏节准备的戏曲节目,一边仔细观摩自己钟意的红木家具。与现代家具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吸引的都是中年以上的消费者,许多消费者都是在与红木品牌商家交流心得的同时签下订单的。许多红木爱好者反映,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东亚家居红木品牌众多,在这里可以了解到红木市场的走向及红木发展的趋势。
    记者了解到,位于东亚家居四层的红木家具馆现有46个知名品牌、千余款红木家具,满足各阶层顾客对红木家具的需求。东亚家居红木家具馆也是目前省内规模、品类、档次、管理及售后服务专业规范的红木家具商场。记者在红木家具馆采访了几个红木商家,他们对这次活动感到很满意,一致认为活动期间客流量是平时的几倍。
    红木鉴赏节虽已落幕,但此次活动为省城消费者提供了一次深度了解红木家具的机会,在行业淡季为省城红木家具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为红木市场的发展搭建了平台。众多红木知名品牌的参与,引导了今后一段时期红木发展的趋向,随着国内红木品牌不断聚集,东亚家居已经成为省城红木家具的风向标。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