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东亚家居感恩抽奖 声势浩大盛况空前

东亚家居感恩大抽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中奖消费者上台领取幸运大奖

  1月10日,在东亚家居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东亚献礼、感恩回馈”抽奖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数千顾客把整个大厅挤得水泄不通,整个抽奖过程高潮迭起。在顾客监督下,现场依次抽出的多个奖项各归其主。此次抽奖把该卖场跨年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来想开春以后换个床的,正好赶上东亚这么实惠的活动,就决定提前买了。没想到买床才共花了2000多块钱,不但领了一个红包,还抽得一台笔记本电脑,真是太幸运啦。”在现场,刚刚抽得二等奖的张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东亚家居与驻场品牌联合推出的这次为期一周的大型跨年活动,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这在本已进入“冬眠”的省城建材家居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业内人士分析,东亚此次活动之所以成功,主要原因是将活动主诉求定位于感恩、回馈,以最符合顾客心理需求的方式,表达对顾客给予东亚支持与信心。堪称差异化经营的一次个成功案例。通过这次跨年活动,向消费者展示了该卖场成功扩建建材馆和商场外观的大规模改造后一个经营设施更加完善、商品结构更加合理的全新东亚家居形象。使得这个历经16年发展的省城老牌家居卖场焕发了青春,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参与到更加激烈的竞争中去。
  据东亚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东亚家居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齐全的产品品类、卓越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顾客的认可与青睐,在东亚家居,在东亚买与卖都是一种享受.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并先后荣获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先进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