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打造家装套餐模式新标杆

2012-12-21 22:32: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实创装饰2012年度第四家外阜分公司即将落户济南,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先生走进大众网嘉宾访谈室,揭秘真正的家装套餐模式。

  

    主持人:亲爱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走进大众网嘉宾访谈室,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来自北京实创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先生,孙总你好。

    孙威:你好。

    主持人:明天,也就是1222日,北京实创装饰济南分公司落户开业,恭贺孙总,又一家分公司落地开花。好多关注家装行业的消费者,如果您留心的话,会发现在家装界流行一种叫打包服务的方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套餐模式。但是您肯定不知道,套餐模式的开创者就是坐在我身边的孙总。孙总作为这个好家装的这个开拓者,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正宗的套餐模式应该是怎么样一种形式呢?

    孙威:实创的这个装修套餐呢,实际上最早是在1998年,这是借鉴了工装的模式,那把一个整体打包的一个服务,给家庭装修的客户提供,直到2005年我们在北京才开始大范围的推广,那么这个装修套餐实际上说白了,就是一个家装的整体结果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包括基础施工、建材、设计整体的一个打包的服务,那么这就是我们装修套餐一个核心。

    主持人:也就是说咱们实创推出的3880068800,还有98800的套餐,这里面都涵盖了哪些内容呢?

    孙威:是这样,我们的388006880098800套餐,我们内部把它叫做三系、六系、九系,准确的说三系套餐其实是我们的一个入门级的,比较经济型的一个套餐,但是即便是这样一个装修套餐,我们也配置了大概30%的进口产品,我们六系套餐当中我们配置了60%的进口产品,九系套餐当中配置了90%的进口产品。并且套餐的定位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的,三系套餐的定位就是经济型的一个套餐,那么六系套餐里面就涵盖了很多国内国外主流一线产品,那么九系套餐基本上就是以进口产品为主,包含了一部分国内的一线品牌的主流产品。那么我们所有套餐当中都包含了墙面的涂料、地面的地板、瓷砖,卫生间的洁具、瓷砖,包括淋浴屏等等,那么还有厨房的橱柜、烟机、灶具等等,那么这些产品全部会打包在一起,其中很多产品还有定制产品都是我们自己工厂生产的,所以在品质上,在交货上更有保证。

责任编辑:吕晓娈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