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12月22日,实创来了,好装修来了!

2012-12-17 11:45: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12月22日,实创装饰济南公司正式登陆济南,将给济南带来一场震撼的装修革命。让济南的业主亲身体验到实创装饰务实、创新、和谐和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看到了实创装饰在家装行业的综合实力!

    实创来了,好装修来了!1222日,实创装饰济南公司正式登陆济南,将给济南带来一场震撼的装修革命。让济南的业主亲身体验到实创装饰务实、创新、和谐和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看到了实创装饰在家装行业的综合实力!

实创装饰拥有自己的品牌事业部,其木门、厨柜、家具均有自创品牌与独立的生产线,是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商!随着实创的入住,不仅388688988的高性价比套餐装修会全新进入济南,让泉城消费者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其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模式”、“十年保修”、“装修一口价”、“家装环保新概念”也将让消费者体验到不一样的装修品质。

开业当天,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将推出超值优惠,到店即送精美大礼包。凡当天缴纳定金的客户,500元定金可抵1000元工程尾款!缴纳定金2000元及以上的客户,还可参与开业酬宾活动——掷筛子 赢大奖!一等奖:42寸液晶电视;二等奖:微单相机一部;三等奖:西门子咖啡壶一部;四等奖:多士炉一台。超值优惠,等你来拿,快来报名参与!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http://28800.com/jinan/zhuanti/121222/?utm_source=jn&utm_term=tg

活动时间:20121222 10:00—12:00

活动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历黄路2

 

 

责任编辑:吕晓娈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