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浪鲸卫浴超值体验风卷泉城 总裁签售火爆

世界模特冠军、浪鲸形象大使李子宁小姐展示浪鲸魅力

签售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收银处前,消费者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交款

  12月12日、13日,浪鲸卫浴总裁签售济南站的活动在银座家居北园店如火如荼地展开,让泉城市民感受到了浪鲸刮起的“超值体验”旋风。上午九时,在一片威风的锣鼓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大幕,银座家居国际时尚生活广场总经理王晓琳、济南市消协秘书长冯宗凯先生及浪鲸卫浴负责人出席签售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因让利幅度大、产品形式丰富多样,在泉城济南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浪鲸卫浴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参加本次活动,除凭签售卡签名获得超值签售价格以外,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100%免单大奖。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浪鲸卫浴为此次签售活动专门推出的新款座便器、特价大花洒、高档淋浴房、实木浴室柜等超值商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等待签售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世界模特冠军、浪鲸形象大使李子宁小姐的出现,更是将签售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