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浪鲸卫浴总裁济南签售延期

  原定11月底举行的浪鲸卫浴总裁签售活动,现已更为12月12日、13日分别在银座家居北园店和居然之家北园店举行。
    据悉,本次浪鲸卫浴全国亿元让利活动已在北京、成都、杭州、郑州等全国各地大型城市举行,因厂方让利幅度之大超乎想象,所以在各地活动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了能一次性满足济南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购买需求,给消费者留足挑选时间,浪鲸卫浴厂方决定济南签售时间延至12月12、13日。
    据浪鲸方面负责人介绍,为使签售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消费者参加签售活动前,要预先购买签售卡,在活动当日凭浪鲸总裁签名的签售卡,方可享受到签售价格。另外,浪鲸这次“超值体验”并不仅仅是产品价格上的超值优惠,更重要的是,它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提供了超值享受国际卫浴品牌的机会。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