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浪鲸卫浴 领跑“爱的接力”

仁诚建材公司总经理李绍杰与省消协秘书长沅汝泰共同为浪鲸卫浴北园店揭牌

开业庆典现场 嘉宾云集

  北园居然之家浪鲸卫浴盛装开业
  浪鲸卫浴(SSWW)于9月5日在济南居然之家北园店举行了大型的开业庆典活动。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爱的接力》,浪鲸卫浴风华十五载,向革命老红军献爱心的主题活动,为四位革命老红军献上鲜花并赠送纪念品。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到山东省荣军医院看望为革命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革命老红军,并于上半年资助了两名贫困学生。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到场的包括山东省消协,山东省荣军医院,山东省民政厅福利处,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工商局消保处,济南市建委的有关领导。

向革命老红军献爱心

荣军医院党委书记李义明致辞

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处长刑洪锐致辞

  浪鲸(SSWW),是一家有着十多年的卫浴研发生产专业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世界一流卫浴品牌,品质追求,建立严谨、规范、精细的科学管理保障体系,并率先在同行中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等多国认证。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使浪鲸数年都被评为中国公认十大卫浴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八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浪鲸已同时拥有卫生陶瓷和休闲洁具两大生产基地。强大的生产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是浪鲸多年来独占鳌头的有力保证。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全面参与卫浴市场的国际竞争,浪鲸以开阔的国际视野,启动国际化竞争战略,秉持“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服务承诺全球化”的远大理想,踏踏实实干实事,用心做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最满意的卫浴精品,让您从此体验轻松生活。
  济南仁城建材有限公司作为浪鲸卫浴山东省的代理商,是一家有责任,有爱心,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该公司是专门从事卫生洁具等建筑材料的经营、批发、零售。现有职工三十六人,在济南市设有专卖店4个,在全省有连锁经营店6家。加盟经营店3家,主要经销、广东、上海、浙江、福建等十余省市八十余种产品。
  活动最后,由济南仁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杰和山东省消协秘书长润汝泰先生举行了揭牌仪式。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