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饰>家装资讯

【独家】要装修先充电 大众网家装直通车受追捧

100多位业主组成的参观大军浩浩荡荡走进鲁能领秀城

  8月22日,由大众网家居频道组织的第三期家装直通车成功发车。天空虽然不时飘洒起牛毛细雨,但100多位业主还是兴致颇高地乘坐六辆“家装直通车”参观了鲁能领秀城、中建文化城、凤鸣山庄和审计厅单位宿舍的四套装修样板间。

  大众网家装直通车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期,每期参与业主都多达100多位,活动之后多名业主还登陆家居论坛上发帖留言、分享自己的参观感受,表示期待更多的此类活动。更多业主也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选择了值得信任的家装公司,装出了自己心满意得的温馨小家!家装直通车为何得到大家的追捧?样板间参观为何受到大家的青睐?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理由!

业主排队登记 领取装修资料和小礼品

  追捧理由一:参观装修样板间 业主感觉收获多多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跟着成功人的脚步。意思无非是说多走走、多看看,那么你学到的知识自然就多了,而在某一领域坚持这样做也会越来越接近专家级的水平。这句话用在家装直通车活动上再合适不过了,初次置业的业主大部分对装修知识储备不足,而自己从杂志、电视等媒体上能学到的也无非是一些表层的东西,没有亲身感受的机会,而我们策划家装直通车活动的初衷正是为了帮助业主朋友走出这种窘境,希望借用这样一个平台,让准备装修的业主朋友有机会实地参观各种风格的装修样板间,从中了解装修流程和设计施工的方方面面,为后期装修“充电”。

  据参加活动的孙先生讲,与没参加活动前相比,自己的家装知识在朋友圈中有了很明显的提升,现在大家聊起装修的话题来往往都会对他刮目相看。孙先生说,参加家装直通车活动不但让自己为九月份即将交付的房子做好了装修准备,还让自己成为朋友们眼中的“装修专家”,感觉格外充实。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业主交流时她们一般都会将自己公司的特色告诉业主,比如城市人家给业主提供的非常人性化的监督方案,很多业主因为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监督工程的进展,针对这种情况,公司每天都会拍一些工程进展程度的照片发到业主邮箱里面,让没有时间的业主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工程的进展程度。

东易日盛推荐的新中式风格样板间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城市人家设计师现场为大家讲解装修流程和材质选取

  追捧理由二:招揽顾客 装修公司用特色服务说话

  顾客就在眼前,而竞争对手也就在眼前。对于各家装修公司来说,秋天这个装修的旺季是他们必争的一块领地。怎么寻找顾客?在报纸、网络、广告栏、电视等媒介打广告固然是一种可行的方式,但也有很明显的弊端,充斥满满的虚假广告已经给了广大顾客一种整体很虚的感觉,怎么让他们相信自己?大众网利用网站、论坛、手机报等宣传媒介打造的“家装直通车”便在装修公司与业主之间搭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每次家装直通车招募信息一发出就会有众多即将装修的网友打来电话咨询报名。

  通过提供样板间,公司可以让这些业主马上了解自己的装修风格与装修特色。比如元洲装饰公司在装修之前会特意刷一层地固,这样便起到了很好的防碱防尘的作用;城市人家提供的人性化监督方案等,很多到场的业主都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如果说各个公司大体的软件技术与硬件设备难分上下,那么就应该在一些特色的细节与服务上下功夫了,只有令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真正的深入人心,才能赢得客户。在一期活动之后的第二天,业之峰马上举办了一场预评估系统发布会,邀请参加家装直通车的业主参加,展示其独特的预评估系统,当天就有五位业主现场签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蒙蒙细雨中 大家走进中间文化城进行参观

  追捧理由三:服务大众 我们旨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

  大众网家居频道一直致力于为家装公司搭平台、为装修网友谋方便,从第一期家装直通车100位业主、4家装饰公司参与,到第二期将近200名业主报名、7家装饰公司参与,再到第三期的100多位业主,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家装直通车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业主追捧,也被越来越多的装修公司所重视。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更多即将装修房子的网友找到自己满意的装修公司、装出自己满意的家。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