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全免费最公益 家装直通车虎年成功首发

大众网免费家装直通车虎年成功首发

设计师为业主网友现场讲解装修流程及注意事项

  3月13日早晨八点半,由大众网家居频道组织的免费家装直通车活动虎年成功首发,1辆大巴车外加四辆中巴满载着近百位业主网友组成的样板间参观团由山东新闻大厦出发,依次参观了鲁能领秀城、国华东方美郡和历山名郡的4套样板间,参观过程中,网友或侧耳倾听,或悉心交流,看到设计亮点时,大家还时不时的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些照片,作为自己装修时借鉴资料。

精美巧妙的影视墙设计吸引了两位MM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拍起了照

细心的网友还跟工人师傅聊起了施工的注意事项

  临近中午时分,样板间参观之旅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大家又带着许多参观过程中新发现的装修问题赶往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银座家居燕山店,参加由大众网和银座家居联合举办的“家装课堂”。考虑到广大网友一路劳顿,主办方特意为大家准备了麦当劳鸡腿汉堡和百事可乐作为午餐,并为大家发放了银座家居提供的精美礼品。

大众网、银座家居联合举办“家装课堂” 为网友传授“装修经”

课堂现场,网友听得十分入迷,并不时做起了笔记

  午餐过后,家装课堂正式开讲,首先拜占庭装饰总经理石磊以“家居设计的13个细节”为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剖析了家庭装修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并从一个设计从业者的角度为大家出谋划策,探讨出许多应对方案,讲解过程中石磊生动幽默的语言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笑声。第二位出场的演讲嘉宾是圣象集团华北区域经理苑芳楠,他以口语化的语言为大家为大家分析了地板选购中的几大误区,并总结出了几条非常具有实战效果的地板选购、安装使用的“小贴士”,让大家在短短半小时之内便由一个“门外汉”变成了地板知识的“小专家”。稍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几位马上就要装修的业主十分踊跃,针对地暖如何选地板、地板如何做楼梯、竹地板是否适合济南的气候等问题与苑经理进行了探讨,也得到了令人信服的答案。

  为了活跃课堂气氛,家装课堂中间还穿插进行了抽奖环节,银座家居提供的购物车、圣象地板提供的精美刀具和门垫被现场十几位幸运网友一一抽走。课堂现场,银座家居工作人员还为许多马上就要购买家居建材的网友免费办理了“银座家居会员卡”,下课后他们又带领大家以“逛店”的形式熟悉了商场的布局结构,为网友今后前来选购家居建材做好了准备工作。

很遗憾没有拍下送别网友的照片,用这张参观途中的“背影”作念吧!

  下午三点钟,大众网虎年第一班免费家装直通车顺利返回新闻大厦,暖暖的春风中工作人员与业主网友一一告别,看着网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听着大家对于活动的夸赞,周末加班的疲惫一扫而空,忽然之间倒是对于下一期的家装直通车活动多了几分期待!


   样板房资料:
  
  第一站:历山名郡
  面积:150平米。风格:清油工艺
  样板间提供:业之峰装饰
 
  第二站:领秀城
  面积:140平米 风格:简欧风格
  样板间提供:城市人家装饰

 

  第三站:领秀城
  面积:140平米  风格:简约中式
  样板间提供:锦绣装饰

 

  第四站:国华东方美郡
  面积:320平米 风格:欧式风格
  样板间提供:拜占庭装饰

 

  更多活动精彩照片附在跟贴里面了,希望大家积极踊跃的回帖顶贴!

  类似的活动,我们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提前报名:85193775 85193032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