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大众网免费家装直通车3月14日虎年首发

    辞旧迎新,您还在为如何装修左顾右盼吗?您想了解最前沿的设计风格吗?您是否希望与金牌设计师面对面交流装修经验?大众网家居频道虎年首场家装样板房免费观赏专线将于3月14日开通。请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前来参观,抓住机会多了解家装知识,多看几套样板房为装修做好准备。

  本次家装直通车活动我们为您选择了来自城市人家、拜占庭装饰、业之峰装饰、锦绣装饰的样板间。样板间涵盖了大、中、小三种户型,施工进度也跨越了前中后三个阶段,装修风格包含了田园风格、雅致主意、现代简约等几种时下最受欢迎的风格派系。活动期间将有数十位资深设计师在现场为业主们详细介绍每套样板房的设计亮点及报价、教您如何鉴别真假材料,并向您讲解中小户型设计与施工应注意的事项,全面解剖标准施工工艺。

请到场业主也不要忘记带上您家户型图,这样您就可以有机会与多位设计师一同探讨,使自己的新房得到最有效、最合理设计规划。

活动时间:314 上午830

集合地点:山东新闻大厦门口

样板间介绍:

城市人家:暂缺!

拜占庭:中齐他山,现代简约风格,90多平米,总造价约4.3万,装修进入中后期阶段。

业之峰装饰:历山名郡,雅致主义,150平,工程造价67000元,装修进入中后期。

锦绣装饰:领秀城,现代简约的混油工艺,造价3万,工程已完工。

届时,我们还将为到场业主发放精美礼品和可口午餐。

报名咨询电话:85193775 85193257、13864127063

在线报名网址:http://kx.dzwww.com/space.php?do=event&id=225

奖品:
         
未标题-1.jpg

lvxiaolua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