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频道

暖暖逛店 简欧 中国都市的田园生活

从小听着童话长大的人们始终都保持着一颗未泯的童心,公主般的生活曾是n多女性心中梦寐的想象。来到简欧家具的展厅,感受着汁原味实木气息,自然、淳朴的设计风格,“都市田园”格调的悠然恬静家居。加入了多功能设计的产品,更是散发着舒适、优雅、安逸的内在气质。

简欧家具新产品五大特色

1、大量采用曲线设计,如曲线面板,曲线顶线,曲线扶手等设计。更加体现了美式乡村自然形态的曲线美,没有以前那么生硬。

2、顺应时代的潮流,注重多功能设计,可以自由组合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家具的实用性。

3、实木的体量感更强烈,凹凸立体感层次感更强,比如床屏的边框和锣线处理,又如斗柜的宽大的边框和锣线的处理。

4、增加了立体雕花和线描型雕花,更加体现了美式乡村的自然细节,把自然特色融合在家具上,乡村田园味道更浓。

5、家具的边角上都采用了切角的细节处理,工艺感更强烈。

6、每个人都有个名称,那么家具也有它的名称和美式乡村味道与中国审美的文化。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