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暖暖逛店——拥有德国血统的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源自德国,有着纯正的外国血统。它隶属于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百强家具的黑森林系列和新罗马系列产品均采用100%纯实木打造。

    今天,小编暖暖就带大家一同走进位于银座家居燕山店一楼家具馆的百强家具展厅,做下产品测评。

    据店面导购介绍,百强系列产品均采用露水河板,达到了国家E0级环保测评标准。

    我们看到的这组产品为面漆系列,它的表面采取的复合地板的工艺,所以从耐磨系数上来讲是非常高的。

产品:一床+两个床头柜+一橱 原价10560 活动优惠价5280

    从床的背面观察,可以看到床的靠背弧形设计非常合理,完全贴合人体结构的设计。打开橱门,可以观察到橱子的背板也是1.8cm的厚度,并且所有五金件全部都是德国原装进口。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