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暖暖逛店 感受KUKA HOME的雍容华贵

    KUKA HOME,相信这个名字对皮质沙发的追捧者来说并不陌生。是的,它就是顾家工艺旗下的高端品牌,它身上流淌的血脉是源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多国一流设计师和沙发匠师的智慧结晶。

    请跟随暖暖一同走进这个远销186个国家的KUKA,在这里,触摸到那种全天然的独特丰盈的质感,相信你会对“舒适”一词有全新的理解。

    KUKA HOME所用皮料表面几乎是不经过修理且未曾经过分层,手感好,皮表面基本无瑕疵且表面花纹存在天然的差异,这些花纹美妙自然的差异,是顶级牛皮的真实、尊贵身份的必要保证。KUKA HOME最终选用的每一张牛皮,都拥有非凡品质,高昂的成本换来了高贵的身份,更换了来了上等牛皮独有的随着时光的打磨,而带来的越发美丽自然的色泽。

    呈现在我们眼前的这款沙发为kuka的代表作之一,圆形的脚踏,拉线形的独体座椅,加上496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镶嵌,尽显雍容华贵。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