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独家】装修旺季来临 大众网家装咨询会受追捧

雅致家居设计专场如期举行,现场业主座无虚席

建极装饰设计师为业主提供详细的装修咨询服务

    大众网济南4月11日讯 (记者 陈宏发 王磊)今天上午,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业之峰装饰、拜占庭装饰、龙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建极高端设计机构共同筹办的“雅致家居设计专场”2010大型家装咨询会在山东新闻大厦齐鲁风情厅如期举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次家装咨询会已吸引了近百位业主前来咨询,而五大装饰公司的一线设计师则在现场为其提供了一对一的VIP式服务。
     在上午的咨询会现场,东易日盛家装公司的速美品牌总经理付向阳告诉记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他们就接待了十余名业主。今天他们公司有4位一线设计师到场为客户提供咨询,其中不乏济南分公司的主任级设计师。他还向记者表示,东易日盛平常不打折,但为了本次活动特地推出了优惠活动,今天所有前来咨询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相当于装饰预估额35%的产品代金券。
     参会的各大装饰公司对于此次活动都十分重视,济南业之峰装饰公司总经理刘同旺便亲临现场为交付定金的业主签名送出优惠大礼包。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同旺表示,这种由媒体出面组织的家装咨询会具有很强的公益性质,一方面媒体可以在选择家专公司时起到“把关”筛选的作用,将真正优秀的装饰公司推荐给业主朋友,另一方面又可以将不同的装饰公司放到同一平台上,供网友业主比较选择,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业主张先生抽中海尔洗衣机一台,欣喜不已

装修旺季来临 大众网家装咨询会受追捧

    “太省事啦,不用各家装修公司来回奔波,一场活动就让我咨询了这么多设计师。”在活动现场,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准备装修房子,苦于平时上班忙,没时间找设计师。这样一场咨询会下来,不仅让他省去了很多时间,也让他大长装修知识,“下午我给要装修的朋友打电话,也让他来咨询咨询。”
    “以前为了装修,几乎每个装修公司都跑了一趟,腿都跑细了。”业主陈小姐说,来到现场后发现,不但省下了四处奔波的烦恼,而且还得到了专业设计师的指点。她买的是小户型,设计师看过户型图后,建议她在装修时砸掉一面墙,这样空间一下子就敞亮起来,让陈小姐眼前一亮。此外,她和所有参会的业主之间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结成了装修“同盟”,一起参加了抽奖、冷餐会等环节,觉得非常开心。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有5家品牌设计公司参加,现场提供咨询的多为主任级设计师,从上午的情况来看,将有超过150名业主到场咨询。为了感谢大家对于大众网的关注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丰盛的冷餐,并推出了业主现场抽奖环节,所有到场业主凭借户型图现场签到,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并可参加液晶电视、洗衣机、电饭煲等总价值万元的现场抽奖。其中,一等奖为康佳19寸液晶电视1台;二等奖为海尔洗衣机2台;三等奖为美的微波炉3台。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圣象地板、好乐家橱柜、好莱客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品格吊顶等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但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奖品,还特意推出了多项针对性优惠措施,让前来咨询的业主可以提前享受到“五一”的折扣优惠。

  家装咨询会正在进行中,欢迎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网友前来咨询,报名电话:85193775.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