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雅致家居设计专场"高端家装咨询会

411,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业之峰装饰、拜占庭装饰、龙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龙发装饰、建极高端设计举行的"雅致家居设计专场"2010大型家装咨询会将在山东新闻大厦齐鲁风情厅举行。

凌波漪漪,芳草萋萋。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您是否想为居室穿上新装?什么才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田园?现代?还是古典?怎样的色彩才更适合您的风格?柔润的橙?浪漫的紫?还是澄澈的蓝?

以前总是在茫茫的设计图纸中寻寻觅觅,面对设计师形形色色的建议不知何去何从。现在,大众网大型高端家装设计咨询会为您打造一站式服务,业之峰、拜占庭、东易日盛、建极、龙发,一网打尽济南高端设计机构,让您图比N家,节约了时间,省去了奔波的劳苦。

本次活动得到了TATA木门、圣象地板、好乐家橱柜、好莱客衣柜、马可波罗瓷砖、品格吊顶的大力支持。所有品牌均为支持本次活动做出了很大力度的让利销售。

所有到场业主凭借户型图现场签到,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并可参加液晶电视、洗衣机、电饭煲等总价值万元的现场抽奖。

高端的设计;一流的建材;丰盛的冷餐;诱惑的奖品,大众网雅致家居设计专场高端家装咨询会,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411 830——1700

地点:山东新闻大厦二楼齐鲁风情厅

报名咨询电话:85193775 85193032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