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黄晓明助阵世友地板济南签售会 现场火爆

世友地板“质量诚信万里行”济南站启动

黄晓明接收现场粉丝献上的鲜花

黄晓明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消费者

  12月20日,世友地板“质量诚信万里行”济南站启动,世友地板代言人,影视巨星黄晓明先生参加仪式。济南百万消费者积聚在居然之家,活动现场人气十足,场面蔚为壮观,大家不仅亲眼目睹了影视巨星的风采,而且也亲身体验到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

居然之家北园店店长刘旭林致辞

世友地板山东区域负责人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世友公司全面面向“五鬼”板发起宣战,绝不生产销售“五鬼”产品,绝不以虚假木种牟取差价暴力,消费者若在世友专卖店发现以上行为,公司将给与“假一赔二”。同时,世友公司还向消费者发布,将正式启动钛晶面板信息包装明示体系,将含水率,表面耐磨系数等关键性质量指标在包装箱上明示,从而结束消费者选购地板凭感觉无量化等指标参考的历史,开创了中国地板行业产品信息包装明示的先河。

  “质量诚信的涵义十分广泛,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产品时一个商家最起码的要求,单作为一个领导品牌做到这些还是不够的,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家具解决方案,这才是追求质量诚信的最高境界”世友公司总精力倪月忠先生表示,该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是产品,服务等“居优越之上”,而事实上该公司也一直围绕这一品牌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多年来,世友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在地板的抗刮痕、抗地热、抗变形、抗污染等多个领域进行研发,并取得重大的科技突破。

 现场嘉宾致辞 

 现场嘉宾致辞

  2006年,世友成功研制出抗地热纯实木地板,彻底结束了传统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环境的历史。2007年世友钛晶地板再次开辟实木、多层次实木地板抗刮痕领域的“蓝海”,解决实木、多层实木地板易划伤、难打理、不能用于公共场所的难题。而世友“专利锁扣地板”和“超抗污洁净地板”分别在地板地板铺装后易开裂变形和地板使用过程中易污染、难打理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彻底解决了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孩童的画笔、鞋底橡胶蹭上黑印等无法清洁的难题,以及实木、多层实木地板因北方空气干燥导致地板“干缩缝隙”的难题。“新时期质量诚信工作也应该有新思维,只有将质量诚信真正持续的贯彻落实到底,才是保障木地板行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业内专家表示,世友地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一个示范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黄晓明出席签售会 接受媒体采访

  “黄晓明阳光、俊朗的个人风采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与世友“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相得益彰”据世友地板总经理倪月忠先生介绍说,世友公司邀请黄晓明参加本次,旨在借助其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向公众传递世友以“科技提升质量”、“诚信赢得市场”的企业理念,树立地板行业质量诚信的形象。

  世友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木地板行业诚信经营的示范企业,不仅自身“以信立业”,还积极倡导行业诚信经营,素有木地板行业的“诚信大使”美称。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

  据悉,继济南之后,还将在北京、郑州、沈阳等十几个城市深入推行“质量诚信中国万里行”活动。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