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世友地板济南再掀让利狂潮 黄晓明亲临助阵

     12月19、20日,世友地板工厂总裁亲临提前引爆元旦让利狂潮

  “12月20日,影视巨星黄晓明先生亲临居然之家世友地板大型签售会,从19日开始工厂总裁将亲临现场签售,旨在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超值购物盛宴”。近日,笔者从居然之家了解到,世友岁末大型促销活动还没正式登场,济南市场已经上演火爆抢购景象。
  四大核心产品 巩固地板行业领导者地位
  近来,一批近期上市的当红地板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现今风头正劲的世友“专利锁扣地板”和“抗污洁净地板”便欲借岁末的旺势,将人气推向新高。“世友专利锁扣地板是同级市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精品。”消费者李先生直言道,他选购产品时更倾向于中外合资品牌,因为中外合资品牌不仅具有国内品牌无法可及的优良品质,而且还具有国外品牌无法具备的价格优势。凭借这些突出优势,世友专利锁扣地板渐成消费者心目中的人气产品。
     同时,作为世友一直以来的两大销售王牌,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和地热王纯实木地板始终以坚挺的市场表现,成为中高端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产品。“卓越的品质是推动产品销量提升的主要动力!”世友地板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世友旗下的四大巅峰巨作,“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地热王纯实木地板”、“专利锁扣地板”和“抗污洁净地板”之所以持续受到市场热捧,他们的核心竞争力分别在于解决了“传统实木、多层实木地板易划伤、难打理、不能用于公共场所的难题”、“传统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环境的难题”、“实木、多层实木地板因北方空气干燥导致地板干缩缝隙的难题”以及“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孩童的画笔、鞋底橡胶蹭上黑印等无法清洁的难题”,正好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这也是它们销售火爆的最基本原因。
     随后,笔者在世友专卖店采访时看到,导购人员用画笔对普通地板和抗污洁净地板进行对比测试,结果普通地板上留有污垢,而抗污洁净地板却没有留下一丝污痕。同样,导购人员用牛顿笔对普通实木地板和钛晶面抗刮痕地板进行同力对比测试,结果普通地板上有划伤,而钛晶面地板却完好如新。业内人士表示,世友地板的四大核心产品充分展示了世友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同时也将全面惠及消费者,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环境。
  影视巨星亲临助阵  领衔地板行业让利风暴
  “世友工厂部分地板以低于出厂价30-100元/m2直供;专利锁扣、超抗污洁净地板、第二代钛晶面地板低于出厂价体验上市;名牌电器超值送、预交订金翻倍用、5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拿……”据世友地板有关负责人介绍,12月19、20日的世友大型签售特卖会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超值购物盛宴,除有顶级明星黄晓明先生的现场助阵,还有丰富的特价资源、豪华的大礼包,本次促销阵容、让利幅度、送礼风暴等均属历史罕见。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