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未来E路精彩”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2018-01-09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众美集团承办,银座家居、红星美凯龙联合协办的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将于2018116日在济南龙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新媒体的崛起,品牌网络传播速度、网销成单量已经成为了当下评判品牌发展好坏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为了更好地诠释山东建材行业的发展进程,展示品牌的品牌价值,大众网特别策划了“网聚未来 E路精彩”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暨2017年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网友总评榜。

为最具互联网思维方式传播的品牌打call,打造数字时代下家居建材业的网络新风采。

据记者了解,此次论坛可谓亮点颇多,不仅有行业大佬齐聚现场共话家居;有济南知名房企全装修负责人诠释精装修的发展趋势及采购流程标准;还有上海康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有正做出建材家居的商业革命的专题演讲。

 在此次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网评榜的评选结果将同步揭晓。您可登入大众网家居频道或直接点击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出自己最为客观的一票。

  影响力2017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期待各位朋友的到来,共聚2017家居高峰论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