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2017-01-05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工商局消费者投诉指导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大众网、银座家居承办,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建材家居、大自然家居联合协办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将于2017111日在济南龙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对于山东家居建材行业而言,2016年可以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消费者变得理性而成熟。回顾2016展望2017,我们在感知市场脉搏的同时,更需要铭记那些为了这个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应运而生。

    据记者了解,此次论坛可谓亮点颇多,不仅有行业大佬齐聚现场共话家居;有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昊诠释精装修的发展趋势及采购流程标准;还有家装建材界首席营销培训专家张启峰做出《出奇制胜: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非常术》的专题演讲。

    在此次“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的评选结果将同步揭晓。您可登入大众网家居频道直接点击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出自己最为客观的一票。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期待各位朋友的到来,共聚2016家居高峰论坛。

(记者:吕晓娈 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