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2013济南最高性价比套餐跨年预售会

2013-01-07 10:21: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3年1月12日,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实创装饰济南公司将举办“超级跨年预售会”活动。活动当天,到店即送精美礼包。

 

    2005年实创首次提出“装修套餐”的概念,8年来跟风者云集。总是被跟风,从未被超越,实创套餐——真正的套餐:主材最好、性价比最高!

实创装饰作为一家全国性品牌家装企业,一直以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为客户提供着超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目前,集团全国员工数量两千余人,拥有十七家外埠直营公司,四万平米的大型现代化木作系统和家具生产基地,数十万平米的材料展厅和产品体验馆,同时拥有国内一流的千人设计师团队和遍布全球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已成为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泛家居领域服务商。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2013112日,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实创装饰济南公司将举办“超级跨年预售会”活动。活动当天,到店即送精美礼包。交定金的业主,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厚:42寸液晶电视、微单相机、咖啡壶、多士炉等,同时还可享受签单装修大礼包,更多详情:

http://www.28800.com/jinan/zhuanti/130112/?utm_source=jn&utm_term=tg

活动时间:112

活动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历黄路2

 

 

 

责任编辑:吕晓娈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