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空间与主人交集的哲学

2014-10-08 17: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筑巢奖”关注的不仅仅是获得奖项的设计,它更注重中国原创设计与设计新势力的推广,是“中国空间设计奥斯卡”。以“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的第五届筑巢奖已落下帷幕,济南设计师张建获优秀作品奖。

筑巢奖”关注的不仅仅是获得奖项的设计,它更注重中国原创设计与设计新势力的推广,是“中国空间设计奥斯卡”。以“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的第五届筑巢奖已落下帷幕,济南设计师张建获优秀作品奖。

 

张建近照

张建:住宅室内设计师

设计理念:  空间有他的特质,主人有他的哲学,找到他们的交集,是设计者最核心的价值,至于其他,没有值得夸耀的。
服务内容:
精装样板间、中小型商业建筑及高端私人住宅项目等
服务地区:山东济南
专业认证与奖项:
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建筑学学士;
国际设计师协会会员;
两届山东省室内设计大赛金奖;
搜狐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银奖;
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
广州设计周金堂奖;

张建设计作品赏析:

 

餐厅

客厅

客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