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受邀参展第27届北京展会

2019-01-20 09: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第二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1日-3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会中心举办。经过二十几年来的发展,展会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窗帘家居软装展的地位。汇聚几千家中国家居软装装饰材料著名品牌,场面热烈,受到国内外参展商以及软装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

作为中国软装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此次展会规模宏大。据悉,本次展会将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全部展馆,展示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据预计,本届展会将邀请全球各地近三千家相关品牌前来参与,参展人数有望突破180000人次。作为窗帘十大品牌之一,如鱼得水受邀参与本次展会。届时,如鱼得水将携带窗帘、墙布、墙背景等最新产品,于E4号馆A09展位与大众见面。

据如鱼得水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如鱼得水参加2019北京墙纸布艺展会的消息传开之后,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拨打电话到企业咨询窗帘加盟相关事宜。可预知,如鱼得水将在本届北京窗帘展会中吹响集结号,如鱼得水迎来窗帘加盟旺季!

如鱼得水,始于1996年,从一家小小的窗帘店,到如今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软装精品定制的企业。如鱼得水目前拥有数百家全国连锁门店,具有强大的软装前后台团队,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和服务终端的运营体系。创造性地把西装工艺引入了窗帘制作;导入“个性定制、标准化流水线生产、成品快捷供给”的经营模式;打造了国内乃至国际第一条智能柔性流水生产线,到今天成为了窗帘行业个性需求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如鱼得水已经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在这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如鱼得水从未停下脚步满足现状,而是不断自省、不断学习、不断革新,至今成为窗帘行业的龙头企业。

如鱼得水部分产品图

如鱼得水在大力推广招商加盟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自身。2014年导入业绩倍增系统,打造终端销售神器——好产品见证柜;2015年国家刚提出智能制造的概念,如鱼得水便已开始着手智能工厂的研发建造,现已拥有国际先进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目前该项技术仍存在非常高的技术壁垒,对其余品牌和企业而言难度极大,如鱼得水在这方面拥有巨大优势并且还在不断地迭代升级。

2015年鱼跃项目落地;2016年向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应用和全渠道营销模式转型,启动O2O模式前端系统,开始研发智能工厂一期落地;2016年,成立商学院,经销商课程及导购精英班课程的开展对于软装销售、业绩呈现、人员能力提升有了更强的匹配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保证了门店的良性运转和快速成长,也确保了门店的存活率。2017年推出墙布和墙背景产品,丰富如鱼得水产品线。2018年,全国经济低迷,如鱼得水各大区域依旧获得了良好的销售势头,华东、华西、华北三大区域今年的同比增长率均达到两位数以上。新加盟的经销商门店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来自朝阳、西宁、孝感的门店在开业半个月内分别实现了37.2万、152万、107万的成交量金额。

更难能可贵的是,如鱼得水不仅仅关注自身发展,更有一颗大爱之心,以“爱”之名致力公益,将“爱”传递至各个偏远山区,温暖着一颗颗渴求知识的真挚之心,偏远山区距离虽远,但“爱”不偏远。如鱼得水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将“爱”凝聚,让品牌牢牢扎根于人们心中。

“让天下人更爱回家”是如鱼得水坚守的使命。未来如鱼得水将通过信息化智能制造以及供应链的赋能,助力公司的合作伙伴实现效率和业绩的持续提升。 趋势决定未来,平台决定速度,模式决定成功。2019年,全面起航,共同迎接软装黄金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