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睡眠狂欢节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8-05-28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美销量第一的舒达床垫今年在全国400多个城市、1000多家舒达专卖店,同步掀起了“舒达睡眠狂欢节”。舒达旗下完美、进口主力系列,全方位参了与此次万人狂欢活动!

 

526日,旨在倡导人们健康好睡眠的“舒达睡眠狂欢节济南站在济南美凯龙圆满落幕。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阐述了睡眠的相关知识,并准备了众多的礼品与消费者互动。一轮轮的互动与抽奖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了舒达床垫历史的同时也赢取了众多“舒达礼”。

近年来,睡眠质量成为了社会的热点话题,许多现代人迫切地需要一个优质的睡眠生活。舒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睡眠。全球知名床垫品牌舒达,以全球睡眠研究中心各项睡眠研究成果为其产品提供技术支撑,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改善睡眠的方法——以妙而扣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的独特材质与工艺和边缘加固支撑系统来减少睡伴的干扰,让人随意舒展肢体,以获得良好的睡眠体验,三大核心技术共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济南主要销售门店

美国舒达床垫北园店

地址:银座家居北园店南二楼

电话:0531-83160700

美国舒达床垫银座中心店

地址:银座家居中心店一楼

电话:0531-55559538

美国舒达床垫欧亚达店

地址:欧亚达家居西厅一楼

电话:0531-89004876

美国舒达床垫居然店

地址:居然之家B门一楼

电话:0531-55592765

美国舒达床垫红星店

地址:红星美凯龙中厅三楼

电话:0531-55530310

美国舒达床垫星艺佳店

地址:星艺佳家居馆二楼

电话:0531-5581713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