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头条

山东普及“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德州服务中心落户月星家居

2020

/ 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8日下午,德州月星家居的“双节嗨购”活动人潮如涌,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山东省装饰协会“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德州站月星家居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成立授牌仪式。

 


 

 


 


 

 


德州月星家居广场自今年5月1日正式盛装开业以来,除了加大在州城广告宣传和营销活动的同时,同时也加强和不同异业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山东省装饰协会的“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第12站德州站活动顺利落户月星家居,并成立德州站月星家居服务中心。入驻商场的东鹏瓷砖、箭牌瓷砖、安华卫浴、恒洁卫浴、金牌厨柜、科凡定制、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蓝天家居、博勒沙发、林氏木业等10个知名品牌成为了首批创始会员。接下来,月星家居将联合协会进一步开展绿色环保推荐品牌活动,从而提高商场品牌商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知名品牌和购物环境。


 


 

 

 


 

 

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组织开展“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目前正在全面开展。在环球港和月星家居的“双茂驱动”下,月星集团旗下近200家月星家居、近百家环球港也将联合推出近500场促消费活动,全面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德州月星全力支持配合政府和集团的方针和行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协会和山东省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协办单位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为“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也提供技术检测支持。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多渠道举办、合作和交流,不断的提高月星家居和异业企业、行业协会间的良好形象,让月星家居在州城不断的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的稳步、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