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头条

助力防疫,情满校园——爱心企业向济南泉海学校、泉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

/ 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是学校最大的责任,也是社会深切的牵挂。

疫情期间,济南大自然地板秉承企业使命:“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让孩子们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开学,济南市市中区泉秀学校小学部学生家长、大自然地板零售事业部领导主动联系校方负责人,商讨防疫物资捐赠事宜。

2020年4月23日下午,济南大自然地板总经理左纪锐、人资行政总监田军亲自带队,带着10000支医用防护口罩及其他防疫物品,总计价值24000元。来到济南市市中区泉海、泉秀学校与泉海校方马主任、王主任;泉秀校方陈校长、韩老师、赵老师、卢老师进行防疫物资捐赠与交接。

济南大自然地板的慷慨捐助,有效地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这种主动担当,无偿奉献,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受到校方各位管理者的高度赞誉!

校方负责人承诺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我们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工作举措,有家长们的全力配合,有社会及企业的无私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铜墙铁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

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用爱心的沃土,

守护希望的青苗,

茁壮成长!

泉秀学校捐赠照片

 

泉海学校捐赠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