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佘建彬——与中国地板行和翘楚者的对话

2019-09-23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1日,大自然家居超级地板节的活动现场,大自然家居执行总裁佘建彬先生亲临现场,这也说明了佘总对山东市场和济南市场的重视程度。大众网记者有幸佘建彬先生进行了一个面对面的访谈

1、您认为大自然的山东市场做的怎样?有哪些是我们山东分公司的亮点值得其它公司借鉴和学习?

佘总认为好产品本身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是“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地板的口碑值也是靠安装和服务做出来的。山东团队的服务做的是最好的,口碑好、服务好这也是保证了大自然地板在山东销量的稳定性的制胜法宝。

2、大自然地板一直以来是实木地板里的翘楚者,这些年也在多层和强化中开发了更为环保的大豆胶产品,在未来产品研发上的规划是怎样的?更重视产品花色的研发还是环保系数的提升?

大自然一直关注环保,之前有推出零醛的大豆胶产品,今年企业也是研发了环保系数更高的环保产品,可以说是绝对环保的,这个新产品将在十一月正式推向市场,大家可以期待下。

3、大自然在营销方面一直也是走在行业的前沿,以前有行业教科书案例的“万人疯抢”活动,今年又在车展上玩出了跨界营销,今后在营销上会有哪些动作是否方便透露?

   佘总表示其实不管是今年的车展营销还是点赞营销、大自然都在用跨界营销的新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房子都步入精装时代,我们跟很多大的开发商结盟,这也是一种跨界。”佘总说:“现在不跨行业做事情就回有局限性,跨界是一种趋势。”

4、无论是植树还是助学,作为媒体能感受到大自然对公益是非常重视的。公益事业对企业的意义和价值在哪里?您是怎么看待企业公益活动的?

  “普健康生活 但社会责任”,是大自然成立以来一直的企业发展宗旨,“普健康生活”是指健康环保的产品,“担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做的植树、种树与学校结盟、资助贫困学生这样的一些社会公益事业。我们与很多高校合作,帮助和培养了很多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让他们成为祖国栋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