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大自然超级地板节&超级实验课堂即将开启

2019-09-09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1日,大自然家居一年一度的“超级地板节”即将启动。这是一场大自然地板、大自然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门全线产品的大幅让利的狂欢日。本次济南站的活动也是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建彬先生将亲临现场。

 

爆款产品+预购代金券=诚意十足

据了解,本次活动大自然推出了79/平的大自然橡木产品、89/平的橡阳花开、99/平的午后茶语等爆款产品。8月24日-9月21日期间进店客户,订购地板或木门,交款每满10000元返现300元;订购地板+木门,单品类交款每满10000元返现500元;上不封顶,多交多返。

100名预交定金的客户还可额外得到3000元代金券一张。

超级换购+超级拼团=超级划算

除了传统的回馈方式外,大自然家居为了扩大网络宣传影响力,让更多有家居需求的客户享受到这次的超级优惠,特别推出了朋友圈的客户订单分享活动。简单的一键转发即可赚取响应积分,1000积分加1元换购200元货款抵用券一张。报名客户可8.8元购买拼团券一张,两人即可成团,成功拼团即可获得198元拼团特惠券一张。拼团券直抵货款。

超级地板节+超级实验室=完美周末

“超级地板节”作为大自然家居一年一度的品牌大促活动,今年又玩出了新噱头。大自然超级地板节的当天联合大众网举办儿童综合能力提升的“超级实验室”活动。一场“冰与火之歌”带孩子们感受科学的力量,引发儿童对科学探索、科学创新的兴趣。让宝爸宝妈在选购心仪产品的同时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彩蛋:超级好礼!

你以为这就优惠完了么?NO!活动现场大自然家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超级好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