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大成 启航山东——威海荣成迎来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新纪元

2019-08-26 22: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8月25日,中国知名家居连锁企业——深圳好百年家居集团威海荣成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这标志着现代化的大型家居连锁业态在荣成正式诞生,荣成市民可以体验到现代家居的品质和时尚。

??深圳好百年家居是深圳市十大商业品牌之一,是国内知名家居连锁品牌,1997年创立,总部在深圳;2015年11月16日,好百年家居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家居流通业内率先在新三板独立上市的企业。旗下拥有两大家居零售品牌:HOBA好百年家居、METEN美庭家居。目前已在广东、广西、河南、上海、内蒙古、湖南、贵州、江苏、辽宁、云南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大型家居连锁商场。

??好百年家居经营模式的特点是集家装设计中心、建材超市、家居建材专卖店、家居用品商场为一体的高档家居建材主体购物中心,向消费者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及家居饰品等的“一站式”服务。据悉,未来几年时间内,好百年连锁将布局到全国各地,达到百店规模。

??好百年家居威海荣成商场是好百年在山东省布局的的第一个项目,位于荣成南山南路88号,经营面积60,000多平方米。据好百年家居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徐龙勋的总体规划,以现有的威海荣成、临沂莒南两个项目为依托,年内将在山东其他城市新增设2-3个项目,未来两年将达到10家商场。深圳好百年家居集团进驻山东,定会为山东人民美化家居、提高生活品质做出贡献,必将为山东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好百年家居集团董事长张文鸿先生在开业庆典仪式上表示:好百年致力于创导“完整家居、五星级环境、标准化管理”理念,推行“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数据化”管理,实现企业、商户、顾客利益最大化,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全情打造一对一的“亲情式、管家式”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自此,好百年家居开启布局山东市场的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