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奢华梦境丨VERSACEHOME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

2019-08-03 23:29:00来源:南方网作者:

“Evenif my fashion changes, evolves with the millennium, the DNA is thesame.”

  ——DonatellaVersace

  纵使在品牌林立的时尚圈,我们也能一眼就认出Versace的设计,拥有如此鲜明的特质和标志性的形象,不得不归功于Versace深刻的美学基因:倾尽奢华之势,以独一无二的设计艺术,塑造极致诱惑。

  1992年VersaceHome正式成立,成为时尚圈第一个涉足家居设计的品牌。当时的家居系列只包括家居纺织品,此后VersaceHome逐步推出陶瓷餐具等家居单品。直到2012年,品牌首席设计师DonatellaVersace在当年的米兰家具展上正式推出家具系列。经过多年发展,Versace将自己独特的美感和先锋的艺术带到了家居领域,向世人展示属于Versace的生活方式和美学品味。

  VERSACEHOME

  美杜莎的极致诱惑:瑰丽而绚烂

  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的代表人物,拥有致命诱惑的眼神,诗人GaspareMurtola曾在《PoisonedMane of Medusa》中写下:“快逃,若你的双眼为之惊诧,她就会将你化为石像。”

  Versace将美杜莎的头像作为品牌的标志性logo,并在自己的设计中反复呈现希腊神话和古典之美,呈现摄人心魄的无限之美。而延续了品牌精髓的VersaceHome拥有同样的致命诱惑力,我们总是为它奢华惊艳的设计而着迷,从一见倾心到无法抗拒。

  VERSACEHOME

  流淌的奢华梦境:华美而迷人

  VersaceHome像一个造梦者,将所有属于梦境的奢华与瑰丽带到现实中,为家居生活打造奢华精致的艺术格调。

  因为对极致完美的不懈追求,VersaceHome诠释了MADEIN ITALY的独特风格,精妙绝伦的创意与技艺、精致细节的无限推敲,VersaceHome将时尚华美的态度融入到家居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件作品都犹如艺术品般华丽绽放。

  VERSACEHOME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

  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VersaceHome为我们制造了一个糖果色的旖旎梦境:经典的美杜莎图案融入到彩虹糖果漩涡般的地毯中,荧光色的浮云和岛屿,宛若琉璃般焕发神彩。美国室内设计师SASHABIKOFF用天马行空的创意展现了Versace的奇幻梦境,让人沉醉其间。

  新一代的时尚精神:精致与典雅

  虽然依旧随处可见美杜莎的经典图案,但VersaceHome的风格也在变得更加多元化,梦幻的玻璃餐桌与未来感十足的色调构成生动对比,展现了当代美学精髓。更加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看到了部分线条简约、时尚大气的设计。

  正如时尚界对新一代Versace的赞誉:“Donatella的设计削减了Gianni时期的奢靡与喧嚣,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严谨、简约的风格,并带有一点可爱的无理性。”VersaceHome的风格自然也受到品牌整体趋势变化的影响,拥有更多样化的美学视角。

  VersaceHome的传世美学并非只能张扬奢华,对精致典雅的追求和文化艺术的领悟,让VersaceHome同样可以演绎简约细腻、个性自由的新风尚。

  艺术是在生活之上创造华丽的梦境,VersaceHome以独树一帜的设计、奢华性感的风格和无与伦比的工艺,为我们打造了美轮美奂的梦想家居。八月未央,到罗浮宫进口馆,让VersaceHome惊艳一段时光,近距离感受永恒之美的高贵。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CASA、BENTLEYHOME、ARMANI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