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脊骨专家中国行:守护一夜好眠,关注脊骨健康

2019-06-21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平时比较关注脊骨健康的人来说,“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协会(ICA)”已然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了。作为全球成立最早且最具声望的脊骨神经矫正治疗专业组织,ICA在专业领域一直保持着权威的形象。ICA根据科学的测量设备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致力于通过非药物的手段预防和治疗脊骨神经健康问题。据介绍,ICA曾经为施瓦辛格、科比等众多国际大咖进行过脊骨康复计划。近年来,ICA脊骨专家多次来到中国举办护脊巡回讲座,致力于向大家传达科学的脊骨保健理念。

6月19日

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走进济南红星美凯龙

6月19日,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协会专家——美国的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来到位于济南红星美凯龙西厅三楼的美国金可儿专卖店,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脊骨保健知识及健康睡眠理念。

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45岁的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已经在脊骨健康研究领域成绩斐然。1998年创办“奥格登家庭脊椎治疗院”的他,是“纽约脊椎医学院脊骨神经学博士”、“纽约脊骨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生理教育学硕士”、“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市米勒摩特学院导师”、“卡罗来纳脊骨神经科学院副主席”、“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资深会员”等。一系列头衔的背后,是他在脊骨健康领域的不断探索和追求。

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表示,脊骨健康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正确的睡、坐、行的姿势是保持脊骨健康的关键。就脊骨的健康保养来说,预防大于治疗,护脊要从0开始,不要等到脊椎真的出了问题才想到护脊 。此外,要保证脊骨的健康,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是基础,一款合适的床垫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睡前习惯是获得健康睡眠的关键因素。

据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介绍,婴幼儿时期是脊椎发育的黄金期,人体脊柱的三个生理弯曲在此阶段形成。因此,从孩子出生开始就要注重护脊,这可以为未来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他表示,孩子从出生起就要睡自己的婴儿床,这一点对脊骨健康发育至关重要。给孩子选择一款健康的床垫需要考虑安全、透气、抗干扰、支撑性等。ICA很早就同金可儿一起研究儿童护脊床垫,儿童的身体在不同的阶段需要不同的呵护,双方分别针对婴儿和青少年研发的BPSS呵护型弹簧系统以及GPSS成长型弹簧系统,能针对不同阶段儿童身体的不同需要,做到“科学支撑”,让脊椎保持自然生理平直,避免侧弯的产生,呵护脊骨健康。

当天下午,丹尼尔·J·马吉欧博士以专业的讲解及现场示范,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护脊课。

 

6月29日

ICA大咖Aaron Burt博士“护脊座谈会”邀您参加

在济南红星美凯龙与美国金可儿的推进下,另一位ICA大咖——Aaron Burt博士将于2019年6月29日亲临济南红星美凯龙,举行护脊座谈会。届时,专家将以专业的讲解和生动的示范,指导大家的脊骨保健。如果您想要到现场聆听专家的护脊讲座,可拨打电话0531-55530326,进行报名咨询。

同时,作为活动主办方,ICA护脊理念的实践者——美国金可儿一直是“健康、舒适、高品质床具”的代名词,在脊骨健康专业领域被医学界高度认可。为了呵护大家的睡眠及脊骨健康,美国金可儿目前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以高端的睡眠产品、亲民的价格,守护大家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