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盛大开业

2019-03-11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3月9日,冠军磁砖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盛大开业。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蓝中青、冠军磁砖华北大区负责人王上今、山东凡恩设计总经理潘雪丽……,资深设计师王永庆、刘宪达、徐晓晨、毕国利、牛庆立、徐浩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公司领导、设计师、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在现场领导嘉宾、众多设计机构、主流媒体的见证和祝福下,冠军磁砖济南旗舰店隆重拉开序幕。

  冠军磁砖,中国高端瓷砖领航者,源自台湾,始于1972,是两岸三地历史最悠久的瓷砖品牌。经过近半个世纪的积累,冠军磁砖以其优异的品质,创新的科技含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认可。其产品行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台湾连续26年市场占有率高达40%以上,是台湾第一瓷砖品牌。

  凭借近半个世纪的积累、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与完善的售后保障承诺,在我们可预见到的未来,济南的装饰舞台势必刮起冠军风暴,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冠军、信任冠军、选择冠军!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不仅购买到了品质优异,优惠十足的冠军产品,更是惊喜连连将大奖抱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