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莉:是工作中的女汉子亦是生活中的女神

2019-03-08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铿锵玫瑰浓郁花香,这是最美的三月,也是最美女王节。现代女性不再是柔弱的代名词,她们可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带得了团队的将领之才。

女神节来临之际,大众网特别组织地产及家居界女神圈层聚会活动,聚焦她们的多彩生活。银座家居总部运营部部长吴莉应邀参加。

 

 

披肩长发,姣好的面容,一袭及膝黑色长裙,吴莉一出现,就散发出一股强大的气场。

爱笑,乐于分享,温婉的特质又很快让大家跟她热聊起来。谈到自己的身材保持秘诀,吴莉建议大家坚持运动。而运动的初衷居然是因为一次高烧后晕倒在工作现场的体弱,急需增强身体素质。运动使人年轻,工作又让女人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孝顺父母、疼爱孩子,照顾家人是首要责任。”吴莉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一名合格的母亲,她用自己独立向上的性格,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榜样,引导孩子更加积极向上,现已独立留学海外。

吴莉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时,永远都是那么落落大方的精致。在她看来每天收拾好自己是一种渴望美好的生活态度,也是让自己以最饱满的姿态去应对工作中琐事的一种方式。“浓妆淡抹总相宜是为生活‘加蜜’,就像一副画作,填点颜色。”谈到工作上的业绩时吴莉却总是谦逊的说:“是公司的大平台好,是团队的伙伴足够努力而成就的我。”

 

 

2011年吴莉从银座百货转入银座家居,这八年来正值家居企业经营模式不断转型的高峰期,工作上的转型也给她带来了更多很多新的挑战。

坚持不断学习,坚信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吴莉带领团队创造了很多从无到有的过程。2015年开启全员全营销模式,积极与第三方合作,创造家居销售新业绩;2016年积极探索互联网新工具,前后与上海齐家网、上海爱福窝、海尔家哇云创客三大异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家居集团战略发展再添虎翼;2017年深挖零售业商业模式的创新,搭建家居卖场+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仓配安项目、鲸装家项目、移动平台”三个项目取推动银座家居创新经营迈上了新的高度;2018年,主动拥抱互联网,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启动搭建“赢商会、新管理工具、会员系统升级”重要项目,再次为公司的转型、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这就是吴莉,一个生活中内敛而知性的女神,一个工作中既有了利刃又有铠甲的女汉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