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荣家居 一条搅动家居市场发展的“鲶鱼”

2018-10-11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0月10日,天荣家居召开了以“新力量 新发展 新方向”为主题的2018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大众网记者一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此次招商发布会并参观走访了位于山东省菏泽市的天荣集团。

天荣印象一:企业规模大 涵盖板块多

 

进入天荣展厅,迎面而来的机器人替代了传统的礼仪,如果说接待机器人展示着天荣与新时代接轨的新风貌,那么照片墙则展示着天荣稳步前进过程中每一步的峥嵘辉煌。展厅正中一个“创意家居小镇”的沙盘显得格外惹眼,从沙盘上可以看到整个小镇涵盖科研区、生态展示区、生活度假区、文化旅游带、材料加工区、物流区以及配套服务区。小镇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建筑面积396平方米,50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投资概算120亿。这每一个数字都让记者感到震撼,同时也为山东有如此大规模的家居企业而自豪。

据了解天荣创意家居小镇是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整个项目规划有家居智能化制造等九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集聚家居、物流等相关企业500家,吸纳创业、就业1万人,带动就业6万人以上,年产值超过50亿元。 

天荣印象二:产品线齐全 产品风格多样化

  

步入天荣家居家居展厅会看到以家庭场景化为展示的产品样板间,展厅主要对新都市、新中式、北欧、北美、德式、全屋定制七大系列2000余种产品的主打款进行了陈列展示。其中新都市——品木、新中式——子曰、北美——卑尔根、美式——费罗丽,四大系列为此次发布会主打产品,也是全国首发。为了不断加强企业设计研发能力,天荣在2017年与南京林业大学合作,成为南京林业大学(天荣)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天荣印象三:生产车间设备先进,生产能力强。

 

大众网记者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在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的陪同下参观了天荣家居制造生产车间。看木料、看细节、看工艺、看设备、看生产,前来考察项目的经销商对厂里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对产品进行反复考量。“市场是企业的方向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车间里的大标语牌在无声的传递着天荣的企业使命感和责任。

 

工人师傅在一台具有钻、铣、镗、磨、锯等多种加工模式钻铣机前忙碌着,刀具库可实现刀具的自动识别,以自动模式完成加工要求;台湾乔丰行的全自动水性漆涂装生产线,让记者在近距离的了解喷漆工艺时也不没有感到甲醛的强烈刺激。李总说:天荣家居已经投产使用的3000余台 (套)设备,大部分从国外引进,自动化程度处于领先水平。”

 

看过了工厂才算是真正了解了产品和企业实力,120余家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通过看工厂促成了与天荣家具正式成功签约,成为合作伙伴。来自山西太原的经销商表示,天荣家居生产的产品,不论是新中式、新都市,还是新德式、美式,都是按照一流的生产工艺精心打造。但是与同行业相比,价格并不算高,因此在市场上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天荣印象四:企业发展定位明确 大布局大发展

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天荣家居常务副总、运营总监卢敏芳、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明分别就天荣家居企业发展规划、产品发展规划、销售渠道及招商加盟政策进行介绍。

 

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介绍企业发展规划

招商会上,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特别就用电商引领智能制造,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议题做了深刻剖析。“新力量 新发展 新方向”天荣家居以强大的生产力量,依托电商线上平台的优势全力发展线下体验店。先做好产品,再多措并举的立以品牌。从专业产品领域到全品类延伸、从传统营销到新零售、从单一渠道到跨渠道经营,一环扣一环,一步接一步,天荣家居将犹如家居圈的一只“鲶鱼”,用合理化新营销思维突破市场壁垒,迎战终端。

 

天荣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的天荣家居将以『新』为布局起点,以明晰的企业发展战略、横跨三大板块的产品布局、前卫独到的营销策略、优秀的团队、给力的支持,决战终端,天造荣光,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