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科勒带来的惬意生活——咖啡&美食品鉴沙龙后记

2018-09-30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家居看点

  艺术、设计、卫浴、家居,SPA会所加上咖啡与美食,你能想得到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组合吗?为了一个秋日的约定,金秋科勒设计体验中心精心准备了一场咖啡品鉴主题沙龙,集结济南家居圈十余位媒体人,举行了一场关于咖啡与美食的秋日盛宴!这个聚会,不只是咖啡,还有甜品、披萨、中西结合的特色菜品。

  科勒卫浴,不仅仅是卫浴

  2000平展厅,2000余件产品同步展出,涵盖科勒艺术系列、科勒精选、科勒云境智能厨卫、MIX&MATCH新幻混搭等系列产品,金秋科勒设计体验中心,用多层次、多系列、多品类的产品集合,丰满了家的温度。

  科勒卫浴,不仅仅是卫浴,它把追求优雅生活作为最高境界,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达到艺术品的标准,在科勒的世界中,人们总能找寻到无上的、完美的细节经典与时尚的和谐之美。它对优雅生活的追求,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因为优雅生活必须要美,必须有品位,需要设计和艺术元素,带给大家的视觉要愉悦、舒服。同时这种美是需要有深度的,需要有一些文化、艺术积淀在里面,所以这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优雅。

  科勒咖啡,开在家居馆里的咖啡馆

  在这里喝一杯咖啡,缘由很多。顾客来店里选择产品,体验在这里成为最重要且容易实现的一环,形形色色,各种产品,各个品类,一圈下来,选择完毕人也累了,那么来科勒咖啡坐一坐,点一杯咖啡或只饮清水,立马从人声鼎沸的喧嚣尘世停驻于清静之间。当然,纯粹是不满足于速溶冲剂咖啡,而要去咖啡店点一杯现冲咖啡时,这里也是我们的好去处。本次聚会,科勒专业咖啡师展示了精品咖啡从咖啡豆到成品的制作过程,并带着大家一起制作咖啡,喝在嘴里,自己亲手制作出品的咖啡味道必然是最香的。

  这是一家餐厅,又不止是一家餐厅

  不只有咖啡甜点,还有美食、美酒。精选原材料、特聘厨师创新菜品,满足各类食客挑剔的味蕾;从餐厅环境设计,到陈设灯光,甚至是餐具、盛器,以致小小的牙签筒都有涉及创意在内,视觉也在这里得到了满足。

  这里绝对不仅仅是一家餐厅,而是以当代生活美学为核心,涵盖家居、设计、咖啡、美食、沙龙、展览、纯美国进口商品和优雅生活方式的集合空间。高端生活方式追求者、设计师、热爱生活的同好……都在这里汇集,不止为美食,更是一种创新好玩的生活哲学。

  参观了展厅,欣赏了充满设计感的科勒产品,制作了最醇美的咖啡,品尝了经典美食,老友们聊起了人生百味,意犹未尽之余又相约下一场聚会,相信增加了SPA体验的下一场聚会又能增加人生新的一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