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市场“狼”来了!华名华居红木华美绽放济南

2018-09-27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红木市场“水”很深,既有望而却步的天价,也有几万块钱买全屋、坑遍全国的“白菜价”。亦真亦假令很多喜爱红木家具的市民犯了愁……,在济南哪里能够买到放心且实用的红木家具呢?

  2018年4月红木行业领军品牌华名华居红木家具荣耀登陆济南,入驻齐鲁红木富雅红木楼。国企生产的红木家具设计水平如何?做工怎么样?市场定位什么档次?价格高低等一系列问题,引起业界以及济南红木爱好者的关注。近日,由驻济各大媒体家居记者一同探访了新落成的华名华居济南旗舰店。

  上到百万下至几万的成套红木家具

  全部国标!

  记者在位于富雅红木楼四层的华名华居旗舰店看到,以多间展厅联通的组合形式,将不同区间功能的近百款红古家具陈列在一起,材质涵盖了高到交趾黄檀下至刺猬紫檀等大部分国标红木的材质;风格从传统的京作、广作、苏作到增加了新中式元素的新古典明式,卯榫工艺做工精细、型材艺韵俱佳。不同年龄层次的顾客在这里都能找到喜爱的款式;价格从高到128万的11件套交趾黄檀,到比普通实木家还便宜的7.9万、16件套的全屋红木套装,产品链完整、价格层次全面,可以满足各层次红木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真正顾客量力而为、丰俭由己。

  记者发现,华名华居济南旗舰店所售红木家具,材质全部为国标红木。华名华居营业员承诺,如果顾客在这里买到以非国标红木冒充国标红木家具,华名华居将以十倍价格赔偿。

  华名华居,中国首家国企背景的上市企业

  据华名华居山东市场负责人鲁继凤介绍,华名华居由福建省国有企业“华闽集团”投资设立。(华闽集团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监管,规格相当于正厅级建制的政府机构。华闽集团成立于1980年,在境内、外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50余家,是一家多元化、综合经营的集团公司)华名华居是国企背景,专业从事红木原材料贸易与精品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华名华居的进入,让山东的红木品牌更加的多元化,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华名华居致力于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率先建立现代企业运行机制,引进MBA管理团队,严格推进质量管理体系,推出具有现代居家艺术内涵、古韵今承的传统工艺家具,创享“华”生活中式品味高尚生活圈。

  华名华居于2016年正式挂牌,红木企业上市公司,国内没有第二家。华名华居拥有多项国家荣誉称号,多次参与红木国标的制定,荣获29项国家专利,用科技成果保证了每一件产品的一流品质。

  华名华居有中式古典系列+高端定制,中式美学家居两大系列,2018年首推中式美学家居—“华记忆”。华记忆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国标红木材料、传统榫卯结构制作而成,所有产品用料均为一种材质,没有任何辅料,无拼无补无白皮,全部榫卯结构,表面采用传统烫蜡工艺。华记忆系列的设计保留了传统经典元素,同时款型更加的简洁时尚,产品规格多样化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是让80后,90也能喜欢和购买的红木产品。华记忆系列立足传统文化,传承古典家具工艺,满足现代生活方式需求,成就当代消费理念。

  重要通知!国庆期间限量推出超低价套餐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华名华居将在济南店举办“追寻华记忆、品味华生活”系列活动,此间限量推出工厂超低价套餐。

  限量!限量!早订早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