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健康家·绿色环保周

2018-09-17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为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是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坚持的企业使命,为更好的倡导绿色环保、传递绿色消费理念,值此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时刻,红星美凯龙以“绿色环保·健康家”为主题打造首届绿色环保周活动,开展“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之旅”、“家装大讲堂”一系列活动,宣传绿色环保,传递绿色理念。

  9月10日,绿色环保周活动以“百城万人,绿色领跑”拉开帷幕!本次“百城万人,绿色领跑”由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总经办孙维良总、总经办刘英娣总、济南天桥工商所张杰先生、山东电视台代表以及商场绿色领跑商户代表和顾客代表。济南天桥商场总经办孙维良总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将绿色领跑项目的意义和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在场每个人!

  清晨,迎接第一缕阳光,为绿色而来,为环保而起步,为健康而奔跑,挥洒汗水,在大明湖畔搭起一道绿色风景线!

  9月11日,值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之际,济南天桥商场也开启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第二站活动——品牌环保行,山东省质检院工程师张根成先生、济南市天桥区沃家工商所副所长程元利先生、济南市天桥区消费者协会吕金辉先生、济南天桥商场总经办刘英娣女士、济南天桥商场总经办孙维良先生、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尚品本色木门运营总监刘京先生、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商学院执行院长耿浩先生、尚品本色老顾客及潜在顾客代表、经销商代表、济南天桥商场人员代表及山东电视台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行人等共同前往成功入选2017年度绿色领跑榜单品牌的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旨在让消费者真实体验木门生产流程,见证生产环节及检测标准,参观了木门生产流水线,带领大家现场见证一扇门从原木到框架,从散架到成型,从裸木到刷漆再到印花等一系列工艺流程的魅力,感受每一位工人有条不紊、专心致志、匠心与专业性并存的工作作风。

  9月13日,为了传递绿色环保·健康家理念,向消费者传递商品检测知识,传递红星美凯龙环保检测,济南天桥商场开启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第三站活动——环保体验营之实验室探秘。由济南天桥商场总经办刘英娣女士和总经办孙维良先生带队,携同绿色领跑品牌商户代表和顾客代表一同前往山东省质量检验研究院,共同开启这场揭秘实验室之旅。

  依次参观了气候箱、甲醛检测、座椅旋转性能检测、床垫弹簧性能检测、皮质家具表面色度检测等相关环节。

  截至目前,已完成“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之旅”三场绿色环保活动,9月22日“家装大讲堂”等你来共同解读家装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