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舒达梦享日:奋斗者的梦享盛典

2018-08-01 11: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7月29日下午,美国舒达床垫“为追梦者喝彩,向奋斗者致敬”的「梦享日Ⅲ」,再度赢得全国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当天完美收官。在泉城济南红星美凯龙商场活动现场看到,数百名顾客兴致勃勃参与现场的活动。





  舒达山东区总经理吴蓉涛先生为「梦享日Ⅲ」盛典致辞,吴蓉涛总经理说“舒达的“奋斗”,不仅仅体现在88载长久的坚持上,更体现在用户喜爱中,舒达被称为最受美国国人欢迎的高档床垫品牌,每年超过一千万个家庭分享舒达的产品,各系列产品囊括了当今最流行的科学睡眠元素,并一直引领着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以精湛的技术,最先进的科技打造每一张床垫,三大核心技术让床垫的舒适度,支撑性,耐久度都得到更多的提升,每一位用户在睡眠中通过舒达床垫获得更好的减压效果及真正舒适的睡眠体验。”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先生,在济南舒达活动现场致辞。他说:“在现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大众对于生活品质的概念越来越深入,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经历了各种尝试后,学会了为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体验感负责,而不是仅仅再是只注重外表而忽略内在,追求绚烂的生活,是给人生做加法,增添色彩,追求品质生活,舒达更懂得每一位用户的需要,多样的风格、极高的品质、治愈的舒适满足每一位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红星美凯龙就是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今年的「梦享日Ⅲ」,舒达不仅提供了自己的优惠,还把优惠面迅速扩大。各地舒达联合了多个建材、家具、生活用品等品牌,济南舒达“一折起购”互动品牌集合安华卫浴、欧神诺陶瓷、太湖山木门、家传奇地板、米兰之窗、泉佳美硅藻泥、潜水艇地漏、尚古印象茶台、北欧E家、西门子、博世电器、汉斯格雅、心海伽蓝、欧琳橱柜、伊尹海参馆、联邦宝达地毯、芝华仕沙发、摩恩软装等。除了济南,每个城市的“一折起购”产品不尽相同,全国总数在1000款以上。以期为成交顾客提供“千款产品、一折起购”。  现场我们也看到,舒达运用“1+8+N”(1个主会场+8个互动分会场+N个收看会场)的直播形式,让舒达全国1500家专卖店的顾客,都能即时看到全国的活动现场盛况。8个互动分会场分别是,上海、济南、南京、武汉、贵阳、南宁、郑州、西安。



  这种直播的形式,是舒达历年来坚持的。而另一种直播,也在今年更多地使用。舒达通过4次主题直播,以及15位网红主播来到专卖店,将舒达的文化、理念、产品以及睡眠服务,更深入地传播给全国消费者。  活动现场的支付宝口令派送红包,很多消费者积极参与,领取红包后还异常开心地展示给大家看。你追寻梦想,舒达守护你的梦乡!

  舒达床垫凭借国际品质与口碑,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果断选择舒达、拥抱舒达,济南舒达竭诚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服务,提供优质睡眠。

  美国舒达床垫红星美凯龙店  地址:红星美凯龙中厅三楼  电话:0531-55530310  美国舒达床垫银座北园店  地址:银座家居北园店南二楼  电话:0531-83160700  美国舒达床垫银座中心店  地址:银座家居中心店一楼  电话:0531-55559538  美国舒达床垫居然之家店  地址:居然之家B馆一楼  电话:0531-55592765  美国舒达床垫星艺佳店  地址:星艺佳B馆二楼  电话:0531-555818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