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红星耀泉城,大众网&红星美凯龙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2018-07-17 2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 夏练三伏,生活有态度。今天晚上,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联合承办的泉城公园荧光夜跑活动火热开跑。

  不少热爱运动的市民早早来到夜跑现场报名

  


  荧光夜跑启动现场,人头攒动

组委会工作人员特别用心的准备了充满童趣的荧光物品

  荧光棒的闪烁、七彩头饰的斑斓,闪亮的色彩在泉城公园的夜色中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此次活动得到红星美凯龙二百多家商户的积极响应,也吸引了热爱运动、热爱炫酷济南市民的积极参与。

  运动的市民成为夜晚泉城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夜晚的泉城公园,因为有每位热爱运动的市民的参与,变得格外美丽。

  本次主办方不仅为所有参与夜跑的小伙伴发放了夜跑纪念奖牌,现场还特别准备了戴森吸尘器、双立人锅、电视等丰盛的奖品,为夜跑市民带来了大大的惊喜。
  本次参加活动的商户表示,大家都非常认可这种“走心”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让很多每天在一起工作却不相熟的人有了很好的沟通。
  一场彩色的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的荧光夜跑,让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的品牌商户以及消费者感受到了一种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正与红星美凯龙想“要把健康美好的生活生活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的理念不谋而合!
  红星美凯龙7月大促“夜宴8”即将重磅来袭,一场荧光夜跑活动增强了传播的趣味性,“正能亮”的传播增加商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关乎荣耀,关乎梦想!
  八季夜宴,爱我所爱!

  “夜宴”即将开启,我在红星美凯龙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