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美居十年筑梦 无问西东

2018-07-04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十年坚持,十年历练,十年积淀,十年发展。始终坚持深耕家居行业的达芬奇美居连锁,在2018年迎来了丰硕十年的新果实,其高质量成长背后,源于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和行业价值的深度理解。从200874日注册成立至今,十年砥砺前行,十年风雨共济,达芬奇美居连锁完成了从两人创业到数百人团队的搭建,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筚路蓝缕的创业之路。

仰望巨匠,是为了将追求艺术完美的精神播撒向更广阔的的地方。企业联合创始人之一乔永东先生,怀着对陶瓷行业的无比热爱,以及对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经典艺术的深深敬仰之情,将企业命名为“达芬奇·美居”。肩负着传递家居文化艺术使命的达芬奇,携着一袭意大利文艺之风,穿越百年时光屹立于千年古城的济南,承载泉城的气脉,将艺术和时尚之风带入泉城。 

十年来,达芬奇美居连锁年立足于家居行业,探索将东西方艺术、文化、设计与瓷砖的家居生活方式进行深度融合,以济南为起点,通过可持续发展逐步成为覆盖天津、南京、济南、青岛、烟台、淄博、威海、泰安、莱芜、滨州、德州等地区的知名高端建材流通连锁企业之一,完成了围绕京沪线黄金城市的布局。

十年间,达芬奇美居连锁的经营范围完成了从单一品牌到多品牌,从国产品牌到经营国际品牌的稳步发力。企业主要经营品牌为中国陶瓷行业高端品牌唯美L&D陶瓷、欧文莱OVERLAND陶瓷、意大利IMOLA瓷砖、意大利iris(意丽斯)瓷砖、以及顶固衣柜等品牌。逐步实现从单一产品的价值,向多维度的一体化价值延伸。

好品牌用好产品和好服务说话,达芬奇美居连锁是济南行业内第一家免费提供专业施工监理及效果图服务的瓷砖品牌,是第一家提供专业标准并成立专业施工队伍的瓷砖品牌,也是行业内第一家提供延长施工质保期服务的瓷砖品牌。十年来,达芬奇美居连锁始终把提升客户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企业的使命所在。企业围绕“生活品质”这个核心,并参照国际一流品牌服务模式,提出了六项服务保证,八项贴心服务的“达芬奇1618”服务标准。

如果说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的根基,那么员工梯队的建立和培养则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为了让员工要进一步开放视野,满足消费者未来的需求,达芬奇美居连锁夯实管理,不断组织员工进行内部培训及团队建设活动,力求让每一位达芬奇人都能够以国际视野,立足家居行业,又不限于家居行业,终生学习。725日,达芬奇文化传播之旅将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吕峰带来《领导力和管理艺术》的主题培训中正式开启,十年来达芬奇美居连锁通过各类专业培训为行业培养了百余名店长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为了激励内部员工主动投入到公司经营中去,达芬奇美居连锁自2012年以来推行了员工股权制,通过股权激励,授予核心人才股权,员工将自身利益与公司利益进行捆绑,这也对企业不断吸引优秀人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内夯实内功做一个好的品牌经营者,对外整合资源,做设计师平台搭建者和设计新时代的幕后推手。以尊重和帮助每一位设计师成长,帮助设计师提高设计视野为初衷,从2014年开始达芬奇美居连锁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设计师游学活动,达芬奇艺术之旅、意大利游学、筑巢奖、山东设计师讲堂、设计沙龙,达芬奇美居连锁在做平台搭建者和设计界资源的共享者的同时更是提高了自身品牌的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在企业十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达芬奇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走进济南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对残障儿童进行爱心捐助;走进德州,圆了留守儿童的足球梦;走进云南山区的“爱心衣加衣”爱心捐赠,为偏远区域的孩子送去一份爱……未来随着达芬奇美居连锁的不断发展,企业也会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

建立在中国经济发展成就的基础上,达芬奇美居连锁完成了从2008年到2018年企业快速成长和发展的十年。十年中,企业文化不断调整和完善,从最初设定的“设计驱动营销,服务创造价值”,到“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终极追求目标的提出,达芬奇美居连锁始终秉承“激情、专注、诚信、团队、奋斗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稳健发展,逐步获得了社会、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2018年,达芬奇美居连锁十岁了!

这十年,是达芬奇美居连锁砥砺前行、风生水起的十年;

这十年,是根植齐鲁与大批优秀青年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十年;

这十年,是与合作者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携手共进的十年;

这十年,更是被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们信赖和肯定的十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站在全新的起点,达芬奇美居连锁将秉承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为将达芬奇美居连锁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家居连锁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