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装饰公司“跑路“近百户居民受损失,投诉却遇“踢皮球“

2018-05-31 11:24:00来源:百家号作者:闪电新闻

  最近,济南长清湖小区的几十户居民反映,他们被一家名叫品匠装饰公司的企业给骗了。据市民介绍,仅他们小区与这家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就有近百户居民。有的开工干了一段时间后工人突然撤走了,有的根本就没有开工。

  业主签了装修合同,房子还没装修,装饰公司“跑路”了。(资料片)

  5月初,业主们找到了这家位于历下区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附近的品匠装饰公司时,却发现公司已经关门了。业主们立即到历下区姚家市场监管所举报。姚家市场监管所表示,他们多次去这家装饰公司,但找不到人,同时也一直跟这家企业的王经理联系,对方三番五次推托。同时,业主们被告知,这家公司实际经营地址在高新区,因此所有的工单都转到高新区受理了。

  业主们了解到,品匠装饰公司的法人在高新区成立了另外一家公司。业主们找到这家公司负责人时,公司仍然找各种理由推托。无奈之下,业主投诉到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却表示,虽然两家公司是同一法人,所有的投诉还得由历下区来受理。

  就在各方的推托之中,5月15日,高新区的这家装饰公司也关门了,业主们再也联系不到公司的负责人了。

  在27日的“问政”现场,历下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下线后会立即落实处理,根据公司注册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到公司法人,通过司法程序来解决问题。

  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表示,市场监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节目下线后会组织公安等相关部门找到该公司法人代表,依法依规帮助业户讨回自己的合法权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雅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