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家居品牌携手让利 华少倾情助力中国好家居济南站

2018-04-23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322日,由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磁砖、TOTO卫浴、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朗斯淋浴房、喜临门寝具、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方太厨电、今顶吊顶、意风家具、德国玛堡壁纸、金牌橱柜13家国内一线家居品牌联合发起的“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济南站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圆满落地。

 

济南的上空虽然飘着小雨,然而这并没有丝毫阻挡住前来参与“中国好家居联盟”活动业主的热情度。离活动开场还有两个多小时,签到处已经排期了长长的签到队伍,确认过眼神就知道,大家都是来中国好家居济南站买建材的人。

 

此次好家居联盟主场活动有几大亮点,除了有各大品牌的老总亲临,现场放价的超低爆款产品外,主办方更是请到了国内知名支持人华少担任活动现场主持。

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银座始终致力于打造美好家居生活方式,而跟一线品牌的联手让利,更是对消费者享受物美价廉产品的最好保障。圣象集团领导则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好家居联盟会用更好的理念引领家居企业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现场启动仪式上,各大品牌老总十指相扣,共同开启了济南主会场的序幕。随着主屏幕能量球的转动,参与此次活动的13家品牌logo逐一露出,品牌老总用竖起的大拇指表示了对品牌的认可和活动当天价格优惠力度的认同。

 

现场论坛环节,华少现场调侃自己:“我是一个说话很快的男人。”并让各品牌老总以最快的速度在60秒内对自己的品牌做出了介绍,给消费者做出了一些装修方面实打实的建议。索菲亚负责人建议消费者装修时先选定家具,以确保整体装修风格的统一,并可根据家具进行合理的水电路改造;喜临门负责人在介绍品牌是专门为中国人提供适合中国人体工学的产品的同时,更是强调了“拥有喜临门天天喜事临门”的品牌美好寓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价格可以说是实惠到超出想象。马可波罗瓷砖推出了49.8/片的特价产品;TOTO卫浴限时6折;TATA木门1449/樘惊爆款;今顶699/4㎡;玛堡壁纸4999元全屋铺贴……每个品牌的优惠力度都让到场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好家居联盟业主“与众不同”的专属福利。

 

针对此次活动中国好家居联盟的工作人员特别设置了“联购礼”,电压力锅、空气净化器、冰吧、空调、开门冰箱等奖项的设置更是让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满载而归。“最近刚交房,来卖场逛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活动。”中垠雅苑的业主王女士对记者说:“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的,品牌之间形成的联盟,定位统一,也是帮我们做选择的一个过程。省钱也省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